Market Street Tycoon Simulator
市场街大亨模拟器邀请您建立、管理和发展自己的超市。这场冒险从色彩斑斓的街道上白手起家,可以迅速将您打造成您所在社区最大的连锁超市。但请记住,成功取决于您的决策、规划技能和创业精神。
您从开一家小店开始游戏。您选择名称,确定标志的颜色,然后慢慢开始用产品填满货架。超过 25 种即用型产品等着您。完全由您控制要销售哪种产品以及销售多少。如果您愿意,可以设置装满早餐麦片的货架,或者用果汁、罐头食品或其他产品来多样化您的市场。您设定价格,您管理利润。准备好体验真正的市场模拟器吧。
它并没有就此结束。顾客来到您的市场购物、四处走动、去收银台排队。与此同时,您可以雇用清洁工、安排收银员或通过安排产品来重新设计货架。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商店的内部结构。货架、收银台区域、角落位置和装饰完全由你的想象力决定。
随着你的进步,你可以用赚到的钱买第二个市场,同时管理街道上的两个独立商店。一方面不要忽视清洁,另一方面不要忽视库存跟踪。因为成为一名成功的大亨需要控制每一个细节。昼夜循环和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也增加了游戏的活力。虽然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有一条热闹的街道在等着你,但在雨天,商店的内部就变得更加重要了。
游戏有详细的机制,比如行走、跑步和与物体互动。你还可以与NPC交谈,并通过让人联想到RPG氛围的对话系统从他们那里得到反馈。简而言之,这不仅是一个商业模拟器,也是一个生活模拟器游戏。
每个玩家都用经验值(XP)系统绘制自己的职业旅程。你可能需要达到一定的水平才能购买某些产品。这为游戏增添了职业、角色扮演和模拟精神。随着你不断提高自己,你可以将更有价值的产品带到你的市场并吸引更多客户。这将使你成为真正的市场运营专家。
如果你对零售游戏、收银员模拟器或经理风格的游戏感兴趣,那么 Market Street Tycoon Simulator 就是为你准备的。归根结底,是时候展示你是多么成功的企业主了。现在选择你的标志,放置你的产品,在街上建立最受欢迎的市场链!
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在这个休闲但有深度的模拟器游戏世界中占据一席之地吧。记住,这是你的社区,你的市场,你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