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Tōkon: Fighting Souls
集結傳奇英雄與反派,在終極4v4團隊格鬥中決一勝負。以華麗連技暢快過招,每場對決都是獨一無二的刺激團體戰。
準備組成夢幻隊伍,在激烈的4v4戰鬥中重挫對手士氣。本作上市的首發陣容有20位漫威經典角色可供選擇,每位角色都將以大膽創新的動畫美術風格登場。連同未來新增的角色在內,每位角色都能與其他實力相當的漫威超級英雄與反派組成獨一無二的隊伍。
盡情實驗不同陣容,找出新的連擊、搭配效果、策略吧。團隊參考漫威宇宙經典場景打造出豐富多變的場地,讓玩家在打遍各地時體驗加入互動要素的場地轉換設計。
戰鬥設計直覺簡單,沉浸感十足,有多種獨一無二的招式組合、連擊、策略可供熟練精通。操作方式可以在傳統及快速模式之間切換及自行調整,簡單的連擊連段設計讓人一玩就輕鬆上手深入。
本作支援單機與朋友對戰,或是前往最多64名玩家的線上²大廳參戰,包含標準對戰模式可供選擇。章節模式為單人遊戲,將帶領玩家深入認識每個隊伍,進一步瞭解團隊互動與故事背景。
以每秒60影格的高效能速率(戰鬥時採用)和超清晰4K級³畫質感受《MARVEL Tōkon: Fighting Souls》的精彩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