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Tōkon: Fighting Souls》首年角色與場地通行證
¹可立即獲得一套結果畫面的角色姿勢。首年角色與場地通行證的其餘內容預定於2027年12月31日前提供。服裝領取效期至2027年8月5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