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hant of the Skies
以天空船長身份指揮你的飛艇,暢玩這款輕鬆有趣的貿易遊戲,融合輕度基地建設與大亨經營元素!從小做起,低買高賣,收集資源,在雲端打造你的貿易帝國。探索壯觀的天空,自動化航線,成為終極商人。
一款輕鬆愜意的天空貿易冒險遊戲。駕駛你的飛艇穿越浮島,掌握貿易航線,在雲端建立屬於自己的商人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