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2033 Redux
在 2013 年,世界已被末日給摧毀,幾乎所有人類都被消滅,地球表面僅剩一片有毒荒原。一小群倖存者躲藏在莫斯科地底深處,人類的文明也進入了新的黑暗時代。
現在是 2033 年。整個新世代都在地底下出生和成長,他們彼此圍聚在地鐵裡的沿站城市,掙扎著求生,外頭則充滿了虎視眈眈的突變怪物。
你是安東(Artyom),在大火的前幾天出生,在地底下成長。從未踏出城市探險的你,因地鐵系統中心一場命中注定的事件,引發了一件危急的任務,警告倖存者一場恐怖威脅即將來臨。
這段旅程將你從被人遺忘的地鐵地下墓穴,帶到地表上毫無人煙的荒野,在此你的行動將決定人類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