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 Way Prince – The Vampire Star》
走过多分支剧情、反转和突变,亲身体验持续一个夏天的失常恋情。游戏中还采用了特殊的机制,让你选择与男友互动时使用的感官。在这些时刻中,你会了解他,了解他的人格和过去。而这种了解更让你对一切产生质疑。
《Milky Way Prince》是一个半自传故事。游戏的设计、编程、插画和曲谱都完全由年轻的创作者 Lorenzo Redaelli 打造。
"从个人经历来说,我认为与边缘性人格的伴侣相爱,就如同成为双子星中的一部分。双子星是宇宙中最珍贵、最少见的恒星系统,但两颗星靠得越近,就越不稳定。"
"我想打造沉浸式的体验,让玩家试着理解这段不寻常恋情的动态。你与之互动的角色会根据你的行为调整自己,逐渐适应。用科学术语来说,他们可能会对你展开"暴怒考验"、"爱情轰炸",或用其他手段让你有负罪感。各类变量在每次互动时都会发生变化,如"顺从"、"吸引"等。这些变量决定着分支剧情的走向。"
本游戏中包含对虐待和边缘性人格障碍的刻画和呈现,可能造成部分玩家的不适或不安,包括曾有类似亲身经历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