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l Move
跟着太空调查员凯顿和伊豆降落在魔幻的方块世界,一起开始这场冒险,探索这个魔幻星球的真相...调动你的大脑,相互合作,解决难题,用3D思维思考!
凯顿能旋转方块,伊豆能上下左右方向移动方块。移动方块然后进入穿梭门!规则很简单,但拼图可不简单。因为这是3D拼图,你可以从不同视角旋转方块,寻找移动方法!
可以双打也能单打:你可以选择单打,也能组成双人队。我们强烈建议双打!
成为冒险故事的一部分!:Minimal Move是一款故事驱动的拼图游戏,发生在神奇的科幻世界里。
探索不同的世界!:每个世界都会有不同类型的方块,可以用新的方式玩拼图。
认识有趣和危险的角色!:除了主角凯顿和伊豆之外,你一路上还会遇见许多有趣但可能危险的怪兽和机器人!
互相对打:凯顿和伊豆可以互相对打!小心点,享受对打!但不要恨对方!
文本: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语, 法语, 德语, 日语, 韩语, 葡萄牙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