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岛
这座岛屿常年笼罩在薄雾之中,时间仿佛凝结成了潮湿的水滴,每一阵微风都低语着无尽的秘密。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引入了生存机制,随着时间的推移,饥饿感会逐渐袭来,需要玩家进行谨慎的资源管理并合理运用技能。
在这被浓雾笼罩的岛屿上,时间凝结成潮湿的雾气,每一阵微风都低语着无尽的秘密。
这是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其中生存与探索相互交织。随着时间的推移,饥饿感会侵蚀你的意志,迫使你对稀缺资源进行谨慎管理。技能的运用必须得当,因为每一个选择都至关重要——即便是战斗也需谨慎抉择,因为倒下的敌人不会复活,这会永远改变岛屿脆弱的平衡。
当地居民的话语中蕴含着深奥的智慧,他们提及一位被遗忘的神明,这位神明掌控着时间本身。通过他们零散的传说和危险的探险,你必须解开这座岛屿的谜团。
你越是深入其中,这座岛屿就会越向你弯曲——回忆不断重现,路径不断重绘,过去与现在的界限也变得模糊不清。你会解开时间的线索,还是会成为迷失在迷雾中的又一个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