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tape
在齐聚的最后一晚,三位好友踏上了最后一次冒险之旅。伴着混音带走过青春记忆,陶醉在属于一代人的经典旋律中。
三位好友正要赶赴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场派对。一路上,一份精心编排的播放列表将三人引入如梦似幻的记忆重演。重温各种叙事片段,探索塑造三人的关键时刻。经由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玩家将能沉浸体验少年人的兵荒马乱——从滑板飞驰,到流连于废弃主题公园、四处拍照留念;从挥棒击球,到车后座的盛大烟花秀。由初吻到最后一支舞之间的一切,尽数收录于这张满载青春经历的精选辑。
《混音青春 Mixtape》由 BAFTA 获奖游戏《The Artful Escape》的开发商 Beethoven & Dinosaur 推出。游戏从经典的青春电影中汲取灵感,融合怀旧的迷茫感、恶作剧、音乐、青春期的酸甜苦辣,以及成长、转变和离别带来的苦乐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