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Barrels》
猴子大戰機器,就在這款荒謬絕倫又讓你手心冒汗的射擊遊戲!除了 22 個關卡組成的故事模式,還有線上競賽模式。3D 像素藝術為復古畫面增添新鮮色彩。無限樂趣與充滿挑戰的關卡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