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狂乐派对》
以前所未见的方式重新探索你喜爱的《MONOPOLY》。《MONOPOLY 狂乐派对》就是这么狂!
以前所未见的方式重新探索你喜爱的房地产交易游戏。Mr. Monopoly 正在寻找他度假期间的临时代理人!准备好投入即时的激烈竞赛,看看谁有资格接下 Mr. Monopoly 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