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5 - Experience Multiplier
在赛道上全速冲刺时,经验永远都不嫌多,对吧?好消息是,这个经验倍增器可以让你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经验!
对泥地赛道的热爱和对比赛的渴望不仅仅值得喝彩,还应有所回报。双倍经验听起来如何?没错,经验倍增器就是为此而设。它能让你在完成任务和每场赛事结束时获得双倍分数,这样,你就可以在每场比赛中获得最大……经验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