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25 - SMX World Championship Final
在美国最具标志性的直线赛道: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Motor Speedway的The Strip,书写你的荣耀篇章吧!这条融合Supercross与Motocross精髓的赛道,即将见证SMX世界锦标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