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Jam Steel Titans 2 – Inverse Truck Pack
文字: 簡體中文, 韓語, 俄語, 波蘭語, 義大利語, 德語, 日語, 葡萄牙語(巴西), 法語, 英語, 西班牙語(拉丁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