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
踏上宽恕之旅,穿越几乎不可能破解的环境和幻想谜题。操纵纪念碑、创建不断发展的道路,探索全新超现实且神秘的世界,体验这款冥想且平静的解谜游戏。
在这个不可思议的几何世界中,解开一个个谜题,穿过精美建筑。引导瘦弱又沉默的公主完成这趟神秘的旅途。
Ida 公主正在进行穿越纪念碑迷宫的探险。揭开视觉幻想,在智力上战胜居住在这片孤独土地上的神秘 Crow People。令人赞叹的艺术画面、富有创意的声效设计,每个关卡都有全新乐趣。
2014 年,《Monument Valley》斩获苹果设计奖(Apple Design Award),并获得苹果年度最佳游戏(Game of the Year)提名。游戏赢得了无数鉴赏家好评,并吸引了数百万玩家。
探索充满幻想色彩的风格世界。宫殿和景观灵感来源于 M.C. Escher,触控操作简单直观。扭转、滑动并与环境中的物体互动,为 Ida 公主揭开隐藏的秘密和新路线。
精心制作的 3D 游戏,优美伤感的音乐和灵敏的音效。每个关卡都是彰显简约主义的艺术作品。迷失在这些违背逻辑和物理法则的建筑中,模糊现实和幻想直接的界限。
各种优美却逐渐复杂的谜题会磨练你的智慧,测试你的感知、推理能力和创意。操作环境,发现新的视角,让视觉幻象揭开意料之外的前进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