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HAU》Adventurer Pack
在这款幻想主题的 DLC 中,扮演一名冒险者,力挫敌群! 不管你是对上了怪异还是普通的敌人,该包中包含的四款完整护甲套组,以及其配套武器都将确保手边有装备能用,将其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