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HAU》- Grotesque Set
這款獨一無二的套裝內含每個物品欄位的獨特部件,具備完整的自訂功能。 Grotesque 套裝受米蘭的文藝復興時期盔甲匠啟發,呈現來自深處的怪物和生物。
全新的 Grotesque 雙手釘頭錘也包含在其中,使這個獨一無二的黑暗聖武士造型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