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ve Players
可全面掌控的經理職涯:要加入官方車隊或建立全新車隊都取決於您。接著可選擇您的工作人員:一支專業團隊將輔助您經歷整段賽季與職涯,會在您選擇最佳合約與摩托車發展規劃等重大決策時給予協助。
旦您達到最高的組別,就能打造屬於您的新人車隊,管理各個層面的事務。
當您可以控制與管理比賽的各方事宜時,每個決定都很重要。時時刻刻注意油量、煞車溫度與輪胎磨損狀況。根據自己的騎乘風格與比賽狀況,以此做出關鍵決定。
此外,我們的創新機器學習式神經網路 AI 系統強勢回歸,並新增了重大改善:準備好在精彩絕倫的賽事中發掘 A.N.N.A. 的全新面貌!
在線上與好友展開較量,感受超脫以往的樂趣,或透過賽事總監模式打造專屬賽事,有了專屬伺服器支援,就能盡情享受順暢且無延遲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