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 - 战帆
在《战帆》中,你将在辽阔的海洋上航行,指挥强大的舰队,铸就属于自己的传奇。《战帆》首次将海战元素引入《霸主》,让玩家可以指挥强大的舰船,投身于惊心动魄的海战之中,并掌握海洋的征服之道。
踏上刺激的海上冒险之旅,体验全新的机制、领土和挑战。定制你的舰队,征服定居点,在浩瀚海洋上书写属于你的传奇!
驶向北方王国,这里是无畏的诺德人的故乡——他们是传奇的航海者,也是近身格斗的大师。探索这片土地,这里有嶙峋的山峰、广袤的针叶林和冰冷的峡湾,星罗棋布的定居点如同从海面升起的舰船般矗立着。勇敢的冒险者可以在这里交易货物、招募战士、加入诺德人的阵营,或者挑战他们的统治。你是会选择臣服北方势力,还是夺取这里的财富?
《战帆》引入了独特且极具沉浸感的海战系统,其灵感来源于真实的中世纪海战记载。凭借风力和水流的逼真物理效果,船只间的战斗让你能够从多个方位登上敌船、撞击敌船或者进行远程攻击。
船长们可以通过登上已经交战的敌船来抓住战机;或者打造一座海上漂浮堡垒,为即将到来的袭击做好准备;或者冒险牵制住数艘敌船,为盟友在其它地方争取优势。玩家可以撞击敌船使其沉没,或者至少也能把敌人掀下船,撞碎船桨甚至让敌船失去浮力。精准的箭矢和弩箭也能穿透帆布,进一步削弱敌船的机动性。
卡拉迪亚大陆已被重构,新增了北方地区,包括有人定居的岛屿、海岸和广阔的海洋。动态天气系统也得到了优化,纳入了暴风雨和信风等天气状况。船只在大风中航行速度会更快,但要小心——意外损耗可能会让最周密的计划功亏一篑。
海战系统和诺德阵营融入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的世界,重塑了贸易、战争和外交格局。船只建造和新的贸易商品增添了地区多样性。沿海城镇可能会因此变得富庶——前提是它们能够抵御海盗和海上入侵。
围城战也已作出调整以适应海战。如果想要阻止敌人通过海路运送的补给和增援,你就必须带领一支舰队并建立封锁线。
玩家可以从18种以历史船型作为原型的船舰中进行选择,每一种船都有着独特的操控特性,且受到逼真的风浪物理效果影响。你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对船只进行定制,配备攻城器械、货舱、船帆、撞角等。船坞会根据所在城镇的文化和发展水平建造并储备船只。玩家也可以在战斗中缴获敌人的船只和舰艏雕像。
角色系统新增了诺德人的发型、胡须和纹身。同时添加了三项航海技能,可提升导航、战术和舰队管理能力。此外还新增了许多新物品,包括长矛、剑、斧、盾牌和盔甲。
兵种树新增了更适合海战的“水手系”单位,他们在海上作战时更为高效。玩家还可以招募具有航海经验的新同伴。
一系列全新的任务,将通过过场动画、脚本任务以及经典的《骑马与砍杀》玩法,引导玩家探索卡拉迪亚的海洋世界。玩家将学习如何指挥自己的船只,然后乘船投入与海盗联盟的战斗。你将领导一支由新结交的盟友组成且不断壮大的舰队,去面对一系列海上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