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layer Drone Simulator
多人无人机模拟器旨在成为无人机模拟器世界的明星,具有逼真的城市氛围、显着的音效和三种不同的模式。 该游戏允许玩家自由漫游、完成关卡并在多人模式中竞争。
多人无人机模拟器让玩家可以在真实的城市环境中翱翔。 城市景观和细致的环境让你在玩游戏时感觉自己身处现实世界。 此外,显着的音效增强了游戏的氛围,增加了真实感。
自由模式:在此模式下,限制由您设置。 享受自由并乘坐无人机探索城市。 随心所欲地遨游天空,空间无限。
关卡模式:在十个不同的挑战性关卡中测试您的技能。 正确管理你的能量,尝试通过城市的检查站。 每次成功的任务都会奖励您,并允许您自定义无人机的外观。
多人游戏模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聚集在一起。 组织你自己之间的实时比赛,并与其他玩家测试你的技能。 证明你的空中技巧并夺取胜利。
游戏中有五种不同的无人机视图。 但一开始,你只有一个。 您必须提高自己的技能并获得关卡奖励才能解锁其他无人机皮肤。
多人无人机模拟器是喜欢真实体验的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 通过与世界各地的玩家竞争来磨练你的技能并定制你的无人机。 享受天空中的自由与刺激。
游戏中还有两个不同的摄像机。 这些摄像机是 FPS 和第三人称摄像机。 您可以通过选择您想要的相机来享受游戏中的模拟器。 这款有趣的无人机模拟器提供了吸引所有玩家的游戏体验。 天空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准备好了吗? 使用多人无人机模拟器征服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