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訂制:我的專屬韓國女團
在首爾,你身為司機,意外捲入危機,面對女團與富豪約會的醜聞。你巧妙地假扮成经纪人,很快就聲名鵲起。愛情和事業的機會擺在你面前,你會如何選擇?
在首爾的燈火璀璨下,你作為一名司機,無意中搶到了神秘女孩的訂單,卻意外醒來發現自己捲入了一場風暴。在你面前站著的是全國迷戀的女團天使。與此同時,你捲入了一場深夜約會醜聞,其中某人來自富裕家庭。在這關鍵時刻,你機智地冒充他們的經紀人,一夜之間成為樂壇中流砥柱!愛情的微妙香氣和事業的輝煌機會展現在你面前-你會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