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me at Sandrock Deluxe Edition
一起來歡呼!《沙石鎮時光》獨家同捆包隆重推出,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沙漠奇趣體驗。
要提升遊戲內世界的體驗,不受時限享受無止盡的沙漠生活樂趣,立即手刀獲取內容最完整的特別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