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me at Sandrock》數位美術設定集
這本官方數位美術設定集帶你深入了解《My Time at Sandrock》的美術開發過程,包括初期素描草稿及概念美術圖,還會帶你了解創作過程,外加專屬幕後特輯搶先看內容,一切由開發《My Time at Sandrock》的遊戲團隊獨家呈現。
這本書總共超過 200 頁,鉅細靡遺地描繪著《My Time at Sandrock》的遊戲世界,包括環境、角色、生物、節慶與物品,讓每個細節都變得活靈活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