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00 VC
2022/11/01 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你將有更多前所未有的方式揮霍你的 VC。升級你的 MyPLAYER,購買 MyTEAM 禮包,建立你的完美夢幻隊伍,以及體驗更多樂趣!
VC 的用法從未如此多樣。升級你的 MyPLAYER、購買 MyTEAM 組合包並建構你的完美夢幻隊伍,還有更多其他內容可供購買!藉由提升屬性和學習新動作發展你的 My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