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Worm
午夜时分,你已经死了,但嘴还很馋。在这款易上手更易上瘾的解密游戏中成为一只贪食虫,边吃边闯过120个关卡,把墓地的全部美味尽收腹中!快速、美味、难以抵挡,就像午夜饥肠辘辘时的一份披萨。
如果你是住在墓地的一只丑陋的大虫子,其实会很难!快收集钥匙,打开门锁。不过要部署好每一步,否则就会陷入死路。还嫌不够刺激?试着在限时内完成关卡,但小心别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