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碎片时间游玩
无限畅玩 EA 顶级游戏合集,体验精选新作试玩,尊享游戏内会员奖励,进行 EA 数字购买更可享受 9 折优惠。
没有菜单,没有大厅,也没有限制——只有激烈的比赛。在这个开放世界中,你可以按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战斗、碰撞和探索,并完成各种事情(以及收集奖励)。
选择一辆车,加入在线模式的连续竞技活动。用你的赛车投票来影响游戏清单。在起跑线上争抢位置。越过终点,扭转局面,转身干掉迎面而来的对手。
自动日志将记录你的全部操作,并向你的朋友播报最值得关注的得分、速度和时间,同时你也会看到他们的记录。人外有人,天外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