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賽跑、智取警方並參加每週的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大賽」,迎接 Lakeshore 的終極街頭賽車。 用精準調校過的自訂愛車來填滿你的車庫,並用你的風格點亮街頭。
重溫以前追捕過程的刺激體驗。超熱力追緝模式、追捕科技重新回歸,另推出全新警察進度,還有可完全自訂的 Porsche 959 S '87 和 Lotus Evija '23 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