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 月 7 日
我們想打造能盡可能讓更多玩家同樂,同時保有既定魅力與獨有特色的遊戲。這種細微平衡需要來自各式各樣玩家的大量意見回饋。目前遊戲已從原始的 Kickstarter 構想發展起來,但仍有許多要素需要界定與平衡。
遊戲開發商不太擅長估算,我們先粗估 6 個月吧。就我個人而言,今年還想有個悠閒的夏季。
整體遊戲感受大致上相同,但完整版會更緊湊,內容也更豐富。目前已規劃更多自訂選項、生物群落還有關卡,以及「roguelike 模式」(基本上,原始 8 大生物群落會有 9 條命)。整體畫面效果也有了顯著提升,包括美術和動畫。頭目已適當平衡,關卡設計也有所調整。根據我們收到的意見回饋/想法,還可能新增當時在發布搶先體驗版時沒有想過的內容。
老實說,這有很大程度取決於兩件事:搶先體驗版持續的時間以及接著還會新增多少內容,依此來評估提昇價格的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