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Driver
在這款遊戲中,您要做的就是在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上,在電子背景音樂的伴奏下,駛過霓虹閃爍的城市,並及時避開其他車輛,以免撞上它們。
每次驾驶都能为您赚取货币,您可以用这些货币购买新车或改进现有汽车。您可以更换扰流板和轮辋,还可以将汽车重新喷涂成您喜欢的颜色,或增加发动机功率,从而在旅途中赚取更多货币!
在宽阔的高速公路上体验永无止境的复古之旅。在这个霓虹闪烁的世界里,你可以永远行驶在一望无际的高速公路上,与其他驾驶员一起川流不息。最重要的是要记住,眼睛要盯着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