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Net: Mendax Proxy》
你名叫 Arc,是负责管理城市的人工智能。你属于“NeuroNet”这个覆盖全城的增强现实元宇宙的一部分。你会遇到其中的许多用户,给予他们生活以便利或障碍,同时努力平衡城市的广泛需求。在一个科技蚕食人性的世界中,寻找自己作为人类的意义。
《NeuroNet: Mendax Proxy》是一款由叙事驱动的城市管理游戏,你需要在其中平衡市民们的各种需求与欲望,这将左右一个即将步入全新数字时代的后赛博朋克城市的命运。
只需向左或向右滑动屏幕,你就将面临上千种困境,无论你做出何种选择,这都并无对错之分。你只有依靠自己不断发展的道德原则行事,才能在一个人性被科技节节蚕食的世界中找到作为人类的意义。
你作为一款全新打造的人工智能,负责管理 Catena 这座城市。处理民众需求的同时,你也将面临挑战,要平衡他们的需求和你自身的道德原则。你的每个选择都将牵一发而动全身,影响整座城市,既然如此,你会如何选择施予援手的对象呢?明智地选择,因为你的决定将影响故事结局和 Catena 的未来。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将和 Catena 多数丰富多彩的住人们建立联系。呵护你们彼此的关系,了解他们的困境和信仰,在其实现梦想的路上助其一臂之力或为其制造一些逆境。你做出的选择将有能力改变他们的生活轨迹,无论好坏与否。
查看全城报告来理解你的行为所带来的影响,详细了解你所做的选择,以及这座城市围绕你的选择而发生的变化。城市居民将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你会改善他们的生活,或是将其毁于一旦呢?
当你的道德被要求的洪流所考验时,对与错之间的界限将变得模糊。你究竟在为谁服务?是那些建造了你的人吗?是那些依靠你的公民吗?还是你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