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产品中有什么游戏内购项目?
《无冬》在Epic游戏商城提供虚拟货币 Zen,其可用来在游戏中的 Zen 商城中购买物品与服务。
本产品的这些应用内购买是使用 Epic Games 的付款平台,还是产品自己的平台? 请注意:Epic Games 不能为在 Epic 付款平台以外的交易提供详情或退款。
当通过Epic游戏商城游玩《无冬》时,全部虚拟货币均会使用 Epic Games 的付款平台。 而在其他平台上游玩时,可能会使用不同的付款平台。
《无冬》并不需要玩家购买任何内容便可游玩。 全部购买内容均为完全可选的。
没错,你可以!《无冬》中有着一个 Zen 与 Astral Diamonds 的交换系统,你可以将通过完成游戏内活动赢取的货币和其他玩家的 Zen 进行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