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winter》
免费游戏:您无需付费就可以在费伦世界中冒险。所有从 1 级到满级的游戏内容全部免费!
《龙与地下城》体验:您可以体验《龙与地下城》世界中标志性的地点、职业和战斗,在被遗忘的国度冒险,遇见所有的英雄和反派。
充满代入感的动作战斗:你可以在战斗中闪转腾挪,英勇杀敌,发挥你大神般的操作技术。每一次攻击、施展技能、闪避都需要进行精确预判和快速反应。
全面自定义:你可以自定义从人物到装备,从伙伴到坐骑的一切。可以自定义的内容包括外观、属性、甚至是新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