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mon: Extinction》
《Nexomon: Extinction》是一款向经典怪物捕捉游戏致敬的作品。它带来了新颖的故事与古怪的人物,并且在游戏中你可以捕捉与驯化超过 300 种各具特色的 Nexomon。
离开你成长的孤儿院,选择第一个属于你的 Nexomon,开始你作为驯化师的生活。
捕捉与驯化 381 种分别属于九种元素类型的 Nexomon,并期待它们威力无穷的进化。
Tyrant Nexomon 到处肆意妄为,而驯化师工会(Tamer's Guild)正在苦苦支撑。你能改变战斗的走向吗?
在以精美动画形式呈现的回合制战斗中挺身而出,对抗挑战者与危险的敌人。
从干旱的沙漠到冰冻的苔原,你将穿越各种充满挑战的环境,并掌控各种环境效果对 Nexomon 造成的影响。
借助游戏中的动态难度系统,随着你不断进步,你周围的世界也会变得更具考验。即使是那些曾经被你击败的驯化师,也会在修炼归来之后,再次向你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