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
Nexus是第三人稱MOBA射擊遊戲。製作各種武器,能力和設備來建立自己的自定義角色。不惜一切代價捍衛您的聯繫,並在快速節奏的5V5 MOBA動作中無情地摧毀您的敵人!
Nexus是第三人稱MOBA射擊遊戲。從各種武器,能力和設備中進行選擇,以定義您自己的自定義獨特角色。
不惜一切代價捍衛您的聯繫,推動塔樓,並在快速節奏的5V5 MOBA動作中無情地摧毀您的敵人5。
利用能力來增強您的性格和發揮風格。所有角色都從空白開始,您可以選擇每個遊戲的自定義負載和武器,並且可以在它們之間進行交換以適應您的對手和團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