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toons & The Dice of Destiny - Wardrobe of Wonder Pack
Wardrobe of Wonder Pack 为 9 位游戏中的英雄分别解锁出一套光彩夺目的新套装,通过不同的奇幻滤镜进一步重塑他们的标志性风格。
无论是神秘、庄严还是骑士风范,每套服饰都会为你的冒险增添新鲜色彩。随着英雄们的探索不断深入,这些新造型将赋予他们额外的个性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