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瓦利斯(Nivalis)
踏入尼瓦利斯的世界,壮大生意,管理餐厅和夜总会,结交朋友,与敌人斗智斗勇,购买公寓,装修布置,钓鱼休闲,说不定还能找到真爱。
欢迎光临尼瓦利斯!在这座赛博朋克城市中,想要获得成功并非易事。黑社会想摘走你的身体器官,统治集团连你的呼吸都要收罚款。与此同时,城市的地基正摇摇欲坠,没准明天就会沉没于大海,所以你想发财,必须把握当下。
成功都是从小生意起步——小吃摊、面店或者兴奋剂店,然后会升级至酒吧、餐厅或者夜总会,直到最高级别, 掌控尼瓦利斯的夜生活,那时你将是这里的夜晚之王!
本游戏贴近现实,天气与昼夜交替效果非常逼真。你可以自主选择如何在尼瓦利斯度过时光,创业经商,完成各种奇怪的任务,或是结交朋友,体验这座三维赛博朋克城市的危险与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