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traight Roads: Encore Edition》
在这款结合了第三人称节奏战斗和酷炫音乐的摇滚动作冒险游戏《No Straight Roads》中,组建起摇滚乐队,来终结电音帝国!
在NSR中开启一场动感十足的冒险,体验富有节奏感的第三人称战斗和震撼配乐,探索Vinyl City,对战音乐巨星,打败盛气凌人的EDM帝国!
《No Straight Roads: Encore Edition》对以精彩摇滚风格为基础的音乐动作冒险游戏原作进行了增强,主打‘Christmas Edition’ 节日更新,加入了诸多新颖内容,其中包括可扩展的曲目收藏集锦、全新开场影片、质量改善后的直播,以及500余件可以在Vinyl City中欣赏并收集的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