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科》
《諾科》是一款點擊敘事冒險遊戲,具有濃厚的美國南方哥德色彩,引領玩家造訪路易斯安那州扭曲失真的南部,一探即將沉沒的城郊與綠意盎然的工業沼澤。
母親去世後,弟弟布雷克也失蹤了。為了找到他,你不得不跟著偷跑出來的保全機器人穿過紐奧良城郊一座又一座煉油廠、露天購物中心和排水溝。
《諾科》的場景靈感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同名城鎮諾科和紐奧良都會區其他地點,精緻如電影畫面的繪畫像素美術引領玩家細細品味科幻世界,那裡有即將消失的沼地,迷宮一般的石油精煉廠,與其他形形色色的地方。醉心於 fmAura 豐富的田野錄音和聲音設計,感受 Gewgawly I 強而有力的後工業風電子音樂。
簡簡單單的尋弟之旅很快演變成牽涉好幾代的謎團。救贖、往事、科技與自然的界線相融,匯集成扎根於美國南方文學、通俗小說和新舊派點擊冒險遊戲,構成獨具特色、引人入勝、發人深省的故事。
世界漸漸消蝕,離安穩二字越來越遠,不過糊里糊塗的河流盜匪、嗜酒如命的私家偵探、脫逃的保全機器人和你兒時的絨毛猴子都會助你一臂之力。破解道道謎題,突破重重難關,搞定集團的保全打手,潛入某個網紅組織在紐奧良城郊盤踞的某個廢棄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