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gard - Brundr & Kaelinn, Clan of the Lynx
由兽王 Mielikki(Beastmaster)带领,猞猁部落(Clan of the Lynx)与大自然有着特殊的联系。他们是骄傲的猎人,其优秀的射箭技巧和独特的诱捕技术足以保证他们的子民的持续繁荣。
当优雅又极具威胁性的猞猁 Brundr 和 Kaelinn 还只是幼崽的时候,这个部落就收养了它们,把它们养大,并将它们培养成为受人尊敬的首领和战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她年轻时是凶猛的女猎手,现在是骄傲而能干的领袖,统治着 Northgard 的野生动物,只通过她忠诚的猞猁同伴的眼睛来观察。虽然她的高龄可能会限制她在战场上的战斗力,但她对这片土地上的动物们的至高统治力足以弥补这一点,这些野生动物将毫不犹豫地为她和她的子民而战。
Mielikki 忠实的伙伴和猞猁部落忠诚的仆从。Brundr 较为年轻,也更爱玩儿,但即使它看起来像一只无辜的猞猁,你也永远不要低估它可怕的猛击和战斗的威力。
而作为两只猞猁中经验丰富的长者,Kaelinn 见识得更多,并试图保护它的弟弟和家族的人免受 Northgard 大陆上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