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onight 2》
移民部强制执行令 #112 号:你现已被逮捕。除非你的朋友们可以穿越破碎的美国,在不惹出麻烦的同时拿到你的身份文件——否则你的美国梦将魂断此地。
本作的舞台是平行世界中,被资本主义和贪婪的政治操作所绑架的美国,而你的朋友失踪了。Eduardo Suarez 在参加一次抗议游行的途中被警察抓获,现正身处迈阿密集中营,等待着自己的处置。
《Not Tonight 2》是一部美国主题文档审核公路片,将时间紧迫的角色扮演要素以及充满了政治元素的黑暗喜剧相结合,在本作中,每一个选择都十分重要。Eduardo 的朋友们 Malik,Kevin 和 Mari 能在时间限制内及时将他的文档带到迈阿密吗?还是说他的美国梦将会在此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