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Strike》
在這款程式生成關卡型的 roguelite 清版射擊遊戲中,發射衝擊波大砲打倒不斷來襲的敵人。持續提升實力再回來挑戰,裝備新武器和升級物,打破你的個人最佳紀錄!
《Nova Strike》是一款復古風格的射擊清版遊戲,你被傳送至遙遠星系,面對不斷來襲且會持續變強的敵人。這款遊戲簡單好上手,有著會讓人上癮的玩法,加上每輪新遊戲會生成不同關卡,讓玩家可享受數小時充滿挑戰的樂趣。每次出發都有機會解鎖新升級物,提升船艦的力量。試著打破個人最佳紀錄吧!
竭盡所能摧毀敵人船艦,同時展現技巧閃避敵人砲火。擊敗大型艦隊後,威力強大的頭目會出現在你面前。你需要觀察、學習並預測每個頭目的攻擊方式,才有機會擊敗它們。挑戰自己的極限,達成完美通關,打破最佳紀錄。
你的船艦擁有九種第二武器可解鎖並裝備,還有約 40 種防禦和攻擊技能。從飛彈、手榴彈到電磁力場,每次升級都將創造出不同遊戲體驗。根據個人遊玩風格打造船艦,並在各關卡間停留於太空港時進行強化。每次自訂船艦都將大幅改變你殲滅敵方中隊的戰術。謹慎選擇,按照個人遊玩風格找出最佳配置。
一玩再玩:每次遊戲結束都將開啟全新冒險。使用你在每次遊戲時獲得的永久型點數,解鎖多種新武器和技能,接著開啟新一輪遊戲,探索程式重新生成的地圖。持續提升實力再回來挑戰,直到你可以擊敗最終頭目,拯救全銀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