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duction》
曾经为你带来了《Myst》的独立制作工作室 Cyan 现已推出全新科幻冒险。
在一个多云的夜晚,当你在湖畔漫步时,一个奇妙的活物神器从星空落下,然后立刻不由分说地将你传送到了宇宙的彼端。
《Obduction》奇怪的世界的线索只有在你探索,发现,引诱并思索它们时才会向你揭晓它们的秘密。当你沉浸在这个美丽的异世界,且探索其神秘的环境之时,请谨记你做出的选择将会有相当的后果。现在,这是你的故事了。
"一个美丽的,善于利用技术的游戏;其创新的理念让人感觉无比熟悉,却又无比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