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e Year Edition》也包含「Knights of the Nine」與「Shivering Isles」擴充內容,為《Oblivion》的龐大世界再加入獨一無二的新任務與內容。親自體驗為何許多遊戲評論表示《Oblivion》是2006年度最佳遊戲。
可以創造與扮演任何你想得到的角色,不管是高貴的戰士、邪惡的刺客,或是衰老的法師。
全新戰鬥與魔法系統,為第一人稱角色扮演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每一擊都能深刻感受。
突破性的AI系統,讓《Oblivion》的角色每天24小時都有完整的行為排程,還能按照周圍發生的事進行自己的選擇。NPC會自主吃飯、睡覺,完成自己的目標。
在「Shivering Isles」擴充內容中,探索謝爾格拉依照自己形象創造的世界,分為「躁尼亞」與「癲曼希亞」,與湮滅領域的一切截然不同。
與戰慄孤島的居民戰鬥,這座島上有醜陋的昆蟲、肉身元素、骷髏殘體、兩棲蛙人,還有許多其他敵人。
九聖靈騎士團解散已久,現在你可以在一系列史詩級任務中,縱橫賽瑞迪爾遠方,重拾他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