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er: System Redux》
現在是 2084 年。在被網路瘟疫和戰爭毀壞的黑暗賽博龐克世界中,化身為腦內神經調查員,駭進他人複雜的心智中。利用他們所感所想、所記憶的任何東西,偵查案件和緝兇。
─ 擴增的遊戲玩法,包含新的遊戲機制、新的秘密、重新設計的隱密行動、新增的腦內神經偵訊,以及在《Observer》玩家的協助下所作的一般性改良。
─ 最驚悚的賽博龐克(cyberpunk)故事,以次世代手法完美演繹:4K 解析度、新動畫、新模型,以及光線追蹤、HDR 光照等效果。
一開始,出現了奈米噬菌體(Nanophage)。那是一種數位瘟疫,殺害了數百萬選擇要強化身心的人。
接著發生了戰爭,造成大量殺戮,毀滅了東、西方世界。世界處於權力真空的狀態,各企業集團趁勢崛起,紛紛藉此發展自己的惡勢力帝國。
你是企業壓榨的工具。儘管感到恐懼和厭惡,你仍需駭入嫌犯腦中最黑暗的角落。你逐步進入他們的夢境,感受他們的恐懼,取得所有調查所需要的資訊。
你扮演 Daniel Lazarski,是由賽博龐克類型的著名演員魯格豪爾(Rutger Hauer)所扮演的未來菁英調查員。身為一名觀察員,你將駭入嫌犯的心智,取得線索和證據。他們的記憶、所想所感等任何東西,都可以幫助你偵查案件。
使用稱為食夢器(Dream Eater)的裝置,駭入將死之人和死者的心智中,試圖尋找他們的最後記憶,探索其中的恐懼和執著。進到錯綜複雜的神經迷宮,搜尋可幫助你緝兇的線索。但請小心:你愈深入,喪失心智的風險也愈高。
進入飽受戰爭和網路瘟疫毀壞的世界。在那裡,生命很廉價,且毫無希望可言。多數人想方設法要逃避殘酷的現實世界。他們選擇虛擬現實、迷幻藥、神經植入等方式,短暫處於幸福開心的假象。但請記得,無論你如何逃避,永遠都躲不過觀察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