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Conspicuous Consumption DLC
以自定义粒子和音频装饰先进建筑,展现自己的个性!用复古风格模式为你的游戏加入一些经典的科幻大片味道,或是在开心一刻模式中纵情欢笑。
别错过表现自我的好机会哦!《Conspicuous Consumption》让你用自定义粒子和音频,装饰外星的五种先进建筑。
或许你新得到的奢华物品能够转移对手的注意力,为你争取足够时间,在他们眼皮底下建立起外星垄断企业!……好吧,也许并不能,不过至少你的尝试能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