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Jupiter’s Forge Expansion Pack
如果你覺得在火星上營利很困難,不妨先去木星的火山衛星埃歐走一趟。由於資源會隨著時間減少,這使競爭變得更為殘酷。你必須比對手更快適應新環境。
兩個全新陣營加入了埃歐上的商業世界,而全新的資源系統則提供了陡峭的學習曲線。這裡有大量的全新電力來源,但人類所需的某些基本物質卻並不存在——好比說水!
為了在埃歐上邁向繁榮,你將必須拋開你自認為在火星上習得的一切,重新排定建築的優先次序,才能領先你的競爭對手。
《Jupiter's Forge》具備全新的戰役、地點、陣營、專利、資源等新增內容,是你的《Offworld Trading Company》體驗所不可或缺的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