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Supply DLC
在火星上的事業版圖開始一飛沖天前,首位來自地球的拓荒者只有一個目標:生存。協助發展殖民地、確保它們擁有健康的未來,如此才能通過種種挑戰並克服在火星定居所碰上的難關。
在本 DLC 中,你的敵人不是股市也不是其他企業持有人——你要和火星本身對抗。
《Limited Supply》擷取了《Offworld Trading Company》的一條核心規則,把它變成黃金法則:只要你有錢,就隨時去買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每個場景都有不同的規則,並且會限制你能買賣的資源,這意味著若你想生存,就必須在每個新的地點不斷評估如何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