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Soundtrack DLC
格莱美获奖作曲家Christopher Tin (Baba Yetu,《 Civilization IV》)用动听、独特、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让你在游戏中体验什么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