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The Ceres Initiative DLC
環帶上最大的小行星終於批准了第一個殖民地的設立,而這當然有利可圖!人類證明了我們能夠在火星上興盛發展⋯⋯但現在,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在致命的岩石上生存。
享受全新的穀神星場景,在這個寒霜小行星開採其獨特鈾礦資源。用鈾驅動新型核電廠建築,並且為你的殖民地提供能源,同時再度在股市為你的霸權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