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The Patron and the Patriot DLC
如果你之前認為擔任公司的 CEO 並維持火星上的壟斷是件困難的差事,那麼準備好在《The Patron and the Patriot》全新的戰役加強內容中接下兩倍的工作吧!
這款 DLC 有兩名新角色加入混戰,此外還有全新的劇情、全新的遊戲模式等新增內容,讓單人遊戲體驗更富娛樂性,也帶來更多可充實遊戲時數的探索內容。